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金佳瑞艺术品有限公司

水晶工艺品, 水晶艺术品, 水晶奖杯, 水晶内雕, 水晶摆件, 水晶文具台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水晶雕刻礼品
水晶雕刻礼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3水晶雕刻礼品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7 07:5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水晶雕刻礼品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YS104 规格: 70*70*300mm
商标: 佳瑞水晶 包装: 礼品盒
尺寸: 260mm 产量: 100000件/年

“水晶雕刻礼品”详细介绍

  本厂专业水晶工艺品生产,欢迎广大客户来电来图订做!
  我们拥有国内最完备的水晶礼品生产设计、制造工序。公司能完成各种款式高、中档的工艺品、礼仪精品(包括镭射内雕、七彩镀膜、喷砂凸雕、平磨及打凹打孔等精密工序)从创意、效果图到批量生产制造的所有生产环节,而满足国内外新老客户的不同要求与便利。
  深圳市金佳瑞艺术品有限公司。是一家专业水晶礼品制造企业,通过多年的倾心经营,发展成为一家集设计开发、规模生产和国内外市场销售于一体的水晶工艺全能化生产企业。公司专注文化精品设计开发与营销,
  “弘扬水晶文化,创造时尚精品”,为客户解决礼品方面需求,我们拥有完备的水晶制作工艺。从生产设计、制造工序,公司能完成各种款式高、中档的工艺礼品、礼仪精品(水晶奖杯,水晶激光内雕,水晶影像,水晶烟缸,水晶办公文具,艺术摆件,水晶楼房模型等)。从创意、效果图确认,到批量生产制造的所有生产环节,都能满足国内外新老客户的不同要求。多年的不懈努力我们打造近万余件精美、时尚,并富有内涵的水晶礼品,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。
  我们将秉承客户至上,打造时尚精品的企业理念,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!
  真诚服务,诚信经营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